拜托小姐_petal👑

他们都歌颂玫瑰香,我偏开出仙人掌。
饭随爱豆喜欢删东西,另,不定期抽风更新。👽
微博不经常在线,静静地做一个小号。

【TG】甲乙丙丁-13 HE

存天理灭人欲总裁×游戏人间妖孽艺人
♪灵魂互换梗
♪乌龙穿系列之二
♪脑洞非现背

Part 13

劳资只亲一下!就一下!!
——G-Dragon

空旷的洗手间将机场不绝于耳的喧嚣隔绝在外,两人一时静默得只能听着对方的呼吸。
权志龙扬起头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那人自觉说了不该说的话不愿再开口,近在咫尺的那双眼眸越发明亮起来。
他几乎是雀跃着向前迈了一步。
“你爱我?”
怎么都不肯对视的目光慌乱闪躲着,视线落在洗手台边缘片刻又被偏头过来的权志龙挡住,崔胜铉微红脸颊上有些难堪的恼意。
“你爱我。”
语气笃定地喃喃自语着,权志龙停止了晃着脑袋想和眼前那人对视的动作,一心一意定定地对着崔胜铉纯黑衬衫领口些微探出头的锁骨发愣。
“你是爱我……的?”
目光从锁骨起,圆润突起缓缓滑动的喉结,棱角分明角度锋利的下颌线,薄而色浅的嘴唇,与唇弓相连悠长而深豁的人中,高挺延展至眉心的鼻梁……他没胆子再看进崔胜铉眼里,仿佛是念给自己听的语句艰难地说出口勾起不确定的尾音。
怎么会呢?
但好像就该是这样的。
如果不爱他为什么听到他嗓子哑了要跑路就急不可耐地坐飞机回来抓他?可如果爱他为什么一次两次都说放手就放手?
权志龙从来都觉得崔胜铉是爱他的,又好像是不爱他的,真特么烦死个人了。
“你居然爱我。”
好像从他最害怕的梦境里醒来,权志龙鼻尖都沁出细碎的汗珠,从干涩到几近颓唐的心底到被自己牙尖碾出红痕的唇边细细品味这明明显而易见却来之不易的答案。
一遍一遍,带着挣脱噩梦的喜悦,向那人伸出手去。

崔胜铉那个未婚妻横空出世的日子,权志龙正在美国和一票好友厮混,温热的空气搅拌着酒气仿佛尚未凝固的琥珀,缓缓流动又好像根本就是凝滞的,权志龙在这沉闷的透明液体里接到李秀赫的电话。
为什么没有淹死他呢?
如果这一屋子空气是水,早在他接到电话前就已经窒息了,至少他不会抄起酒瓶只想立刻飞回国去爆崔胜铉的头。
抱着酒瓶子窝在角落里,光线的昏暗完美地掩饰了权志龙粉红的眼皮配着他通红的鼻尖。
他做了个狗血至极的梦。
鬼知道那是李胜利还是李孝利或是李宥利的婚礼,权志龙坐在台下想看清楚新人模糊的脸庞未果,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姜大声偷偷下了药。
身边有人坐下,都不用回头权志龙就知道那是谁,他挽着他的未婚妻一起,周围的人人都说他们天生一对佳偶天成。
那我呢?
我也觉得他们般配极了。
权志龙有点想笑,可是他真的很想问问那人,是不是我给你写的歌不好听,要不就是我喝光了冰箱里的牛奶忘记补,还是我挑的领带不够好看。
不然你怎么就走了呢?
梦里的众多模糊面孔中只有那人的脸庞格外清晰,还在对他笑。
权志龙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明白了。
在崔胜铉离开很久以后,他才懵懵懂懂在梦中恍然意识到。
他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崔胜铉。
“你别笑了。”你明明看起来很难过啊。
“因为你喜欢我对你笑。”
“可是你明明不高兴。”
“志龙高兴比较重要。”
我从前以为半夜蒙着被子哭得撕心裂肺就是最悲伤的了,分开后他却在梦里教会我,温柔的笑才是真正悲伤的事。
那一刻梦里的我心里比任何时候都清晰明了,哪怕我奋不顾身想奔向你,我已经失去了你。
还好这只是我的噩梦。

“志龙……”
厚重的掌心将冰凉的骨节染上了暖意,稍一用力就把人包裹进大衣里,下巴磨蹭着毛线帽下露出的额角,明明许久没有做过的动作熟稔得仿佛今早出门前他们才拥抱过。
怀里的人抖得厉害,崔胜铉收紧了手臂拥住他,缀在毛线帽尖的红色毛线球也跟着颤了两颤。
权志龙一口咬住嘴边的肩肉,报答他的是更用力的拥抱。
他的噩梦终于醒了。
“你这个混蛋!!”
“嗯,我是。”
手上松开些力度让出些空间,权志龙抬头用自己的嘴去寻那人唇间的气息。
“好了,该回去了。”
崔胜铉不露痕迹地躲开他的动作,推开眼前正嘟着嘴瞬间僵住的人,想去拎行李箱。
这一秒权志龙脑海里的念头居然是还好他的道具准备齐全……等等!
“你为什么推开我?!”
“先去彩排,回来再跟你算账。”
权志龙心里一紧。
“劳资都跑路了彩什么排?!”
“不就是想骗我回来吗?我现在已经回来了,你的目的达到了。”
言下之意昭然若揭,崔胜铉沉静的目光里权志龙抓心挠肝不知道该怎么收场,心里还来得及给出主意的李家两兄弟记了一笔。
“可是我是真的想放下这些和你走的。”
“我知道。”
手掌不轻不重地落在头上,权志龙突然想落泪,那人笑着继续说。
“可我不能让你以后想起来的时候后悔。”
“崔胜铉。”
“嗯?”
感觉到他的掌心的温度一层层正透过毛线,权志龙梗着脖子笑得眉眼弯弯。
“反正回去都是要算账的,先亲一下不行吗?”
为了这个笑,这一次,他要更强大才行。
崔胜铉想。
嘴角含着笑意,他低下头。
“算账的时候这个也记得算进去。”
背着洗手间明亮流淌一室的灯光,那人投下的阴影一圈圈放大笼罩着权志龙周身。
权志龙缓缓闭上双眼,他好像不能动弹分毫,啊他怎么能这么紧张。
有痛意遍布全身的瞬间他才意识到自己是真的不能动,拼命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隙,崔胜铉强忍痛苦眉头紧皱的面庞已经失焦。
“不——”
预感到即将到来的事实,权志龙徒劳的叫喊在喉咙间失去了声响。
意识恢复清晰时权志龙靠在墙壁上重重地喘气,眼神落在一手撑着洗手台一手扶着额头的,自己。
“卧槽……”
权志龙忍不住爆粗口。
再一次看到自己站在眼前,崔胜铉还是和上一次一样泰然自若。
“你看,这就是你非要亲我的下场。”
“呀!崔胜铉!”

「阔别一个多月终于重新开始写然而这一章结尾我预谋很久了并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发射心心的」TBC

评论 ( 12 )
热度 ( 39 )

© 拜托小姐_petal👑 | Powered by LOFTER